「被下降或下符」
  
  症狀是:
  
  被針刺,下符(有陣子常聞到血味,)
  
  還有耳朵,24小時得聽他們一直叨唸;聲音是出現在"腦"中,
 
各種聲響(包含別人完全無關的說話聲,腹鳴聲,呼吸聲,動物叫聲,馬達聲...)
 
都可以化為他們想說的話,說話的"背景"還伴樂或節奏..聲響,
 
例如冷氣馬達或機車機運轉聲。
  
  
他們有很多不同的聲音(可能使用好幾個音頻)
 
並且可以控制選擇讓某人聽到哪些內容,
 
例如空中說的聲音我猜是大家都可以聽見的,
 
但耳朵邊的聲音就是,給我聽傳到我腦中自然再發出去,
 
那麼他給我的話,不知情的人就以為是我說的了。
  
  
還可以聞到他們的味道或香味或臭味都有,
 
也聞得到燃香的香味與一般拜拜的香味不太一樣,像是燒焦的香味但帶有香味
 
味道甚至會附著在身上。
 
總之全身上下他們都能作怪。連夢境會夢到什麼都可以控制。
  
一般的受符,更有幻聽到有人喊叫好幾個月了,
 
一段時間跟就會受控制到吵鬧暴躁。開始會有得罪人而被辭職,因此很容易被上司辭職了,

  
一般會先被騷擾過一陣子,開始騷擾越強烈,
 
尤其是很強烈,到想要自殺或憂鬱症。他們也會繼續在施壓。一直到自殺化意外事件,
 
當然符分鬼。兵。邪。煞。魔.這五種階級
 
其中鬼是外地借來的,兵是自己養練的。邪是兵的高階級,
 
煞屬天神天宮所管轄。魔為地府的幽冥。佛家道家最感到痛的。
放邪=屬容易自殘。心情不定,一下子想東說西的。
放煞=容易車禍刀傷住院等等
放魔=整家都出事,自己將很容易死亡˙
  
當然在中法的經過是每個人不一樣,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