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開到那裡了


我不知道耶


純屬經過


又塞車了


不開了不開了


停車休息



那是關渡大橋嗎


應該是吧


...




喂喂喂


有SNOOPY


在那...在那尼..


我只看到關渡宮


=======


小烏龜


我想進去拜拜


走啦


經過一般波折


我終於見到祢了


我最愛祢喔


財寶天尊




相似度百分之90


等我回家拍照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 的頭像
    aqu

    紫雲居---紫氣遙臨源從江夏、雲山遠眺境接武巒

    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